神韵莅临布鲁日 观众迎来惊喜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讯】3月9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首次莅临比利时艺术名城——布鲁日,比利时人一改含蓄的传统,演出结束后,起立向艺术家们致意,三次谢幕,掌声经久不息。

来自卢森堡某科技公司的总裁,飞利浦•罗杰•皮诺尔先生和太太一起来看演出。

皮诺尔先生:“真是非常精彩的演出,令人陶醉,让人放松,是的。”

皮诺尔太太凡兰科尔:“是的,我也是一样,我非常喜欢那些色彩。”

皮诺尔先生:“音乐非常棒,主持人的风格很柔和,令人愉快。”

皮诺尔先生还说,让他特别欣赏的是:“演出还将中国大陆的阴暗面和光明美好的一面同时呈现出来。”

夫妇俩还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看演出。

自然疗法医师佛洛尼克•范•墨色特女士,特别注意到了演出中的许多细节。

她说:“歌手的声音非凡而不可思议,舞蹈非常完美,所有的动作都是那麽细腻,一切都非常好。”

她还表示:特别喜欢节目中佛的出现。

佛洛尼克•范•墨色特女士:“佛的形象,有着蓝色的卷发,那个也非常好。”

泰瑞•侯森道尔女士是应家人邀请来看演出的。

泰瑞•侯森道尔女士:“演出无法言喻,非常漂亮,每个细节都那麽完美。我很高兴家人能邀请我一起来看演出,真是太好了,一段非常美好的记忆。”

神韵艺术团3月10日还将在布鲁日上演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月、尼克比利时布鲁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