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布魯日 觀衆迎來驚喜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訊】3月9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蒞臨比利時藝術名城——布魯日,比利時人一改含蓄的傳統,演出結束後,起立向藝術家們致意,三次謝幕,掌聲經久不息。

來自盧森堡某科技公司的總裁,飛利浦•羅傑•皮諾爾先生和太太一起來看演出。

皮諾爾先生:“真是非常精彩的演出,令人陶醉,讓人放鬆,是的。”

皮諾爾太太凡蘭科爾:“是的,我也是一樣,我非常喜歡那些色彩。”

皮諾爾先生:“音樂非常棒,主持人的風格很柔和,令人愉快。”

皮諾爾先生還說,讓他特別欣賞的是:“演出還將中國大陸的陰暗面和光明美好的一面同時呈現出來。”

夫婦倆還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看演出。

自然療法醫師佛洛尼克•範•墨色特女士,特別注意到了演出中的許多細節。

她說:“歌手的聲音非凡而不可思議,舞蹈非常完美,所有的動作都是那麽細膩,一切都非常好。”

她還表示:特別喜歡節目中佛的出現。

佛洛尼克•範•墨色特女士:“佛的形象,有著藍色的捲髮,那個也非常好。”

泰瑞•侯森道爾女士是應家人邀請來看演出的。

泰瑞•侯森道爾女士:“演出無法言喻,非常漂亮,每個細節都那麽完美。我很高興家人能邀請我一起來看演出,真是太好了,一段非常美好的記憶。”

神韻藝術團3月10日還將在布魯日上演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月、尼克比利時布魯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