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议员赞神韵 对法轮功表敬意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的演出,也让钦佩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日本政治家们赞叹连连。枥木县议员野村寿彦赞美神韵演出,同时对法轮功学员的努力表示敬意。

特意从枥木县赶来欣赏神韵晚会的枥木县议员野村寿彦(Toshihiko Nomura)在称赞神韵的同时,还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敬意。

枥木县议员野村寿彦:“了不起的歌舞。训练特别有素的舞蹈令我感动,美好的歌声也令我和妻子非常陶醉。服装和天幕等形成了综合效果。我喜欢历史,节目里有唐代的故事,也有表现现在中国的内容,对此我今后要进行学习,对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和在人权问题方面的成绩,我从内心表示敬意。”

东京都港区议员水野统弘(Munehiro Mizuno)表示:“我的长女是唱歌剧的,那位女高音的声音真是太好了。特别是舞蹈,说实话,真的是被震撼了,非常美,服装也很好。天幕中神佛从天而降,然后舞蹈演员从侧面出来,这个地方的演出编的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