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議員讚神韻 對法輪功表敬意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的演出,也讓欽佩於中華傳統文化的日本政治家們讚嘆連連。櫪木縣議員野村壽彥讚美神韻演出,同時對法輪功學員的努力表示敬意。

特意從櫪木縣趕來欣賞神韻晚會的櫪木縣議員野村壽彥(Toshihiko Nomura)在稱讚神韻的同時,還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敬意。

櫪木縣議員野村壽彥:“了不起的歌舞。訓練特別有素的舞蹈令我感動,美好的歌聲也令我和妻子非常陶醉。服裝和天幕等形成了綜合效果。我喜歡歷史,節目裡有唐代的故事,也有表現現在中國的內容,對此我今後要進行學習,對法輪功學員的努力和在人權問題方面的成績,我從內心表示敬意。”

東京都港區議員水野統弘(Munehiro Mizuno)表示:“我的長女是唱歌劇的,那位女高音的聲音真是太好了。特別是舞蹈,說實話,真的是被震撼了,非常美,服裝也很好。天幕中神佛從天而降,然後舞蹈演員從側面出來,這個地方的演出編的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