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欧洲首演 荷兰观众惊喜万分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讯】神韵艺术团在欧洲的首场演出在荷兰观众的欢呼喝采中落幕,人们用掌声掌声将大幕一次次催开。这其中不乏艺术界的人士,他们觉得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这对他们的创作很有启发。

雕塑家㑩米•坎尼斯和他的丈夫是经朋友介绍来看演出的,没想到看到了这么让人惊喜的表演:“这个演出太让人惊奇了!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表演!我自己也是一名艺术家,所以我对他们的动作很感兴趣。特别是很古典的那部分,尤其是手的舞动还有翻腾,非常精彩。这个演出对我的创作很有启发性。”

欧洲最大的游乐场内的礼品店主莫尼卡•德•赫拉夫说,这场演出完全超出她的预料:“啊,太了不起了,真的,我的眼睛还有嘴都张的大大的,我真的被这个演出震撼的呆住了。特别是当他们跳舞的时候,他们的动作那麽一致,就像是一段音乐之旅,是真的。”

同在音乐剧中担任演员的马若琳和洛克斯安娜母女则表示:“我觉得这个演出令人惊叹。我非常、非常喜欢,美妙的舞蹈和歌唱,我特别喜欢演员们的服饰,都是精心挑选的,和每个节目都很搭配。”

马若琳对舞蹈演员的舞步印象尤为深刻:“她们就像是在飘一样,她们好像不是在舞台上走,而是在云中飘舞,太美了,我真的太喜欢了。”

不少观众表示明年还会再来,有人则迫不及待的要趁神韵还没有离开荷兰,就带自己的家人朋友再来观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月、尼克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