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回艺术团抵达欧洲

【新唐人2010年3月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4日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即将拉开在欧洲十几个国家二十多个城市巡回演出的序幕。团长李维娜女士表示:期待与欧洲观众通过舞台进行沟通。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3月4日清晨,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机场。部分当地神韵迷早早来到机场欢迎他们的到来。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四次把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带到欧洲大陆。

神韵巡回艺术团团长李维娜女士说:“欧洲的观众非常的热情,这我知道,而且欧洲的观众眼光也很高。我就是想说呢,我们还会在舞台上共同的沟通,我们会给观众带来最好的礼物,谢谢。”

李维娜女士还表示:这个演出不仅仅是表演艺术,更重要的是能给人在精神上和伦理道德上带来新的审视和考量。

主办方欧洲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吴文昕先生表示:神韵艺术团每次到来,都获得欧洲观众由衷的喜爱,因此有越来越多的欧洲国家和城市邀请他们来演出。

主办方欧洲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吴文昕先生:“我期待更多的观众都来看,更多的欧洲人都会从神韵的演出中身心受益。”

神韵巡回艺术团还未抵达欧洲,便受到欧洲政界和艺术界泰斗的欢迎,他们中很多人去年就看过演出,如今他们满心期待着神韵巡回艺术团,用全新的节目带来全新的惊喜。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欧洲的首场演出,将于3月5日晚上8点在荷兰RAI剧院拉开序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孜、林兰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