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感动罗切斯特华人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切斯特的三场演出,让这座有“花城”美誉的城市,提前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很多华人赶来一睹神韵的风采,看后非常感动,认为是不可错过的难忘经历。

神韵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剧院内春意浓浓。很多华人看完演出后,难掩激动的心情。

华人观众霍女士:“应该说非常激动,因为在美国很少有机会能看到这种非常有民族气氛的演出。色彩很鲜美,演员也演的非常好,很激动。”

华人观众徐先生:“节目开始时,我很感动,有这样漂亮的节目,我真感动。”

霍女士和孩子一起来看演出,起初担心他看不懂,然而结果却让她非常惊喜。

“我的孩子和我一起来的,他也很喜欢,节目表现的方式非常易懂,好像他很喜欢,我还担心他看不懂,所以蛮好的。”

霍女士难忘的是《西北鼓舞》这个节目,让来自中国北方的她,倍感亲切。

“看了之后,有庆祝丰收的感觉,感到很开心。”

来自中国延边的徐先生还为自己错过了27日的演出感到非常惋惜。

“我昨天没有到这来,我想,好像是我错了,我昨天来就好了。”

新唐人记者罗切斯特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