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罗切斯特观众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上州罗切斯特的演出,使这里的观众深深触动。一些观众表示,错过这样的演出,就等于错过了今年的一件大事。很多人希望全城的人都能来观看。

神韵在罗切斯特的第二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大幕拉开,剧场中就响起一片惊叹。随着剧情,掌声不绝。

唱片和影片公司老板桑托斯•马克西姆带全家人来看演出。

桑托斯•马克西姆:“我衡量音乐的标准,就看能否感动人,不在形式。相信我,神韵的音乐感动了我。”

化妆师赛西莉亚•科尔达:“演出令人震撼,音乐啊,所有的一切。”

曾经因为工作经常旅行的雷克福特看过演出之后十分激动。

神韵观众约翰•雷克福特:“非常美妙,没有看过的人,不知道错过的是什么。令人难以置信。演出的排场、色彩,令人震撼,真的令人震撼。”

艺术家和心理学家马戈•法斯认为神韵的演出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马戈•法斯:“演出的艺术表现给人很深刻的印象。我没见过电脑设计的这样的天幕效果。肯定是很多有才华的人一起才能做出来的,呈现在我们面前。但愿罗切斯特人都能看这个演出。”

时尚设计师马克辛•阿什福德:“我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眼睛一点也舍不得移开,美极了!”

桑托斯•马克西姆:“如果你还没看过神韵演出,你错过了一件大事。如果你今年没什么计划,只打算看一场演出,就应该去看这个演出,就是神韵。”

星期天下午是神韵在罗切斯特的最后一场演出,之后艺术团将前往欧洲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