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预访昌原盼神韵

【新唐人2010年2月23日讯】成功结束了在韩国京畿道文化殿堂的演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3号将在昌原演出,昌原的市民们翘首以盼。

昌原市位于韩半岛的东南部,是韩国的最重要的城市之一。该城市是以澳洲坎培拉为模本建造而成的,也是韩国第一座规划型城市。这里公园多,道路宽,城市环境非常优美,并多次入选韩国“十大适宜居住城市”。最近昌原与周边城市进行整合,从而成为韩国地方自治团体中最大的一座城市。

为迎接世界级艺术团首次到访昌原,市民们正翘首以待。

教师宋永基:“我看过一回神韵演出,演出的水准不容怀疑。听说这次演出的节目已全部更新,所以我也非常期待。”

各界知名人士也纷纷预祝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昌原的首场演出成功。

庆尚南道知事金台镐:“神韵艺术团是一个具有世界级水准的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团,我们真诚地欢迎艺术团来访问庆南道。希望通过这次艺术团展现传统文化艺术的机会,让我们增进对其它国家文化的理解,同时促进我们发扬自己的文化。”

昌原市长朴完洙:“这次神韵艺术团能够为昌原市民们呈现出中国正统艺术的“世界第一秀”,对此我非常高兴。我觉得昌原市民们要欣赏世界顶级的演出,这就是个难得的好机会。”

庆南交响乐团指挥姜万镐:“各位市民们也热切期盼着,神韵演出为他们带来一场纯善、纯美的艺术盛宴。”

23日的两场演出票几乎已全部售出。可见这又将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演出。

晚间的演出票,也只剩下三张了。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正在全世界巡回演出,所到之处都赢得了众多的粉丝。期待该团继水原演出之后,能够将再次感动前来城山文艺剧场欣赏演出的观众朋友。

新唐人记者王丽韩国昌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