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預訪昌原盼神韻

【新唐人2010年2月23日訊】成功結束了在韓國京畿道文化殿堂的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3號將在昌原演出,昌原的市民們翹首以盼。

昌原市位於韓半島的東南部,是韓國的最重要的城市之一。該城市是以澳洲坎培拉為模本建造而成的,也是韓國第一座規劃型城市。這裡公園多,道路寬,城市環境非常優美,並多次入選韓國“十大適宜居住城市”。最近昌原與周邊城市進行整合,從而成為韓國地方自治團體中最大的一座城市。

為迎接世界級藝術團首次到訪昌原,市民們正翹首以待。

教師宋永基:“我看過一回神韻演出,演出的水準不容懷疑。聽說這次演出的節目已全部更新,所以我也非常期待。”

各界知名人士也紛紛預祝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昌原的首場演出成功。

慶尙南道知事金臺鎬:“神韻藝術團是一個具有世界級水準的中華傳統文化藝術團,我們真誠地歡迎藝術團來訪問慶南道。希望通過這次藝術團展現傳統文化藝術的機會,讓我們增進對其它國家文化的理解,同時促進我們發揚自己的文化。”

昌原市長樸完洙:“這次神韻藝術團能夠為昌原市民們呈現出中國正統藝術的“世界第一秀”,對此我非常高興。我覺得昌原市民們要欣賞世界頂級的演出,這就是個難得的好機會。”

慶南交響樂團指揮姜萬鎬:“各位市民們也熱切期盼著,神韻演出為他們帶來一場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

23日的兩場演出票幾乎已全部售出。可見這又將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演出。

晚間的演出票,也只剩下三張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正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所到之處都贏得了眾多的粉絲。期待該團繼水原演出之後,能夠將再次感動前來城山文藝劇場欣賞演出的觀眾朋友。

新唐人記者王麗韓國昌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