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商:世界需要了解神韵的信息

【新唐人2010年2月22日讯】哈得逊谷房地产公司业主罗伯特.劳伦斯(Robert Lawrence)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0日在纽约无线电城的演出之后,认为神韵传达了重要的信息,全世界都应该了解。

哈得逊谷房地产公司业主罗伯特.劳伦斯介绍,他已经看了两场在纽约无线电城的神韵演出,而且还要再看第三场。

罗伯特.劳伦斯: “太精彩了,我已经来了两次,上星期我就来看过。明天我还要来看。而且,这里有一个重要的信息,我认为全世界都应该了解这个信息。”

罗伯特.劳伦斯还表示,全世界都应该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罗伯特.劳伦斯: “犹太人能理解这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们取悦于希特勒,造成六百万人死亡。我认为今晚通过舞蹈和美丽的服饰,让我们全世界要告诉中共当局,这不可容忍。有的人正在承受苦难。我请求世界上所有的犹太人起来,在中国大陆又发生了大屠杀,我们必须去制止。全世界要在这个目标下联合起来。非常非常感谢。”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