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商:世界需要了解神韻的信息

【新唐人2010年2月22日訊】哈得遜谷房地產公司業主羅伯特.勞倫斯(Robert Lawrence)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0日在紐約無線電城的演出之後,認為神韻傳達了重要的信息,全世界都應該了解。

哈得遜谷房地產公司業主羅伯特.勞倫斯介紹,他已經看了兩場在紐約無線電城的神韻演出,而且還要再看第三場。

羅伯特.勞倫斯: “太精彩了,我已經來了兩次,上星期我就來看過。明天我還要來看。而且,這裡有一個重要的信息,我認為全世界都應該了解這個信息。”

羅伯特.勞倫斯還表示,全世界都應該制止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羅伯特.勞倫斯: “猶太人能理解這些。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他們取悅於希特勒,造成六百萬人死亡。我認為今晚通過舞蹈和美麗的服飾,讓我們全世界要告訴中共當局,這不可容忍。有的人正在承受苦難。我請求世界上所有的猶太人起來,在中國大陸又發生了大屠殺,我們必須去制止。全世界要在這個目標下聯合起來。非常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