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艺术团韩国首场演出开幕

【新唐人2010年2月18日讯】2月17日,2010年神韵纽约艺术团韩国首场演出,在位于首尔南部的水原市拉开帷幕。水原市因世界文化遗产,壮美而又实用的城郭——华城而闻名。

此次的演出场馆——京畿道文化殿堂,是京畿道内最高水准的文化艺术剧场之一。艺术团将于17日,18日在此共演出两场。

观众们不禁为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以及团员们的实力所惊叹。

中央大学国乐管弦乐系金裁荣教授:“歌舞很精彩,少数民族歌舞既真实又优美。精彩的演出,很好看。”

中国少数民族专家金善子:“团员们都很有才能,表演得非常美。背景天幕,服装,这些都十分漂亮。”

艺术家们用他们的精彩表演,为韩国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交响乐团指挥朴承熙:“通过歌舞的形式,了解了中国多个少数民族的文化,这非常好。丰富多彩,不只是看了,有些感受,还能领会到其中深刻的意味。这样的演出与众不同,我想向更多的人推荐,非常好的演出。”

18日明天,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水原市进行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海涛韩国水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