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要让孩子学习中国古典舞

【新唐人2010年2月2日讯】现在,随着神韵在全世界各地的演出,所到之处中国古典舞也日渐风靡,曾在全美国标舞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的佛州舞蹈家维达•翁塞,欣赏完神韵的演出之后表示,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学习中国古典舞。

舞蹈家维达•翁塞和朋友慕名前来观看了在杰克逊维尔的神韵演出,她兴奋地表示,看到演员们将中国古典舞演绎的如此动人,激起了她重返舞台的冲动和对中国舞的崇尚。

舞蹈家维达•翁塞:“女舞蹈演员令人惊叹,力度和控制恰到好处,弹跳非常好,也非常优雅,太美了,我非常喜欢。我很享受她们为我们带来的表演。男舞蹈演员也非常优秀,所以我想让儿子长大后学习中国古典舞。我好希望能够再一次在舞台上跳舞,但我已有五个月的身孕,只能但愿我能重返舞台。正如我跟一起来的伙伴说,我儿子将来一定要成为舞蹈家。”

翁塞拥有自己的连锁舞蹈工作室,也教授拉丁舞和国标舞。她说从神韵中学到了很多。

舞蹈家维达•翁塞:“看神韵让我欣赏到这么美好的艺术,还有截然不同的舞蹈,演员的服装如此美丽、高雅,她在讲述一个故事以及历史,让你收获颇丰,绝对值得再来观赏。”

新唐人记者朱峰、杨莉佛州杰克逊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