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要讓孩子學習中國古典舞

【新唐人2010年2月2日訊】現在,隨着神韻在全世界各地的演出,所到之處中國古典舞也日漸風靡,曾在全美國標舞總決賽中取得好成績的佛州舞蹈家維達•翁塞,欣賞完神韻的演出之後表示,一定要讓自己的孩子學習中國古典舞。

舞蹈家維達•翁塞和朋友慕名前來觀看了在傑克遜維爾的神韻演出,她興奮地表示,看到演員們將中國古典舞演繹的如此動人,激起了她重返舞臺的衝動和對中國舞的崇尚。

舞蹈家維達•翁塞:“女舞蹈演員令人驚嘆,力度和控制恰到好處,彈跳非常好,也非常優雅,太美了,我非常喜歡。我很享受她們為我們帶來的表演。男舞蹈演員也非常優秀,所以我想讓兒子長大後學習中國古典舞。我好希望能夠再一次在舞臺上跳舞,但我已有五個月的身孕,只能但願我能重返舞臺。正如我跟一起來的夥伴說,我兒子將來一定要成為舞蹈家。”

翁塞擁有自己的連鎖舞蹈工作室,也教授拉丁舞和國標舞。她說從神韻中學到了很多。

舞蹈家維達•翁塞:“看神韻讓我欣賞到這麼美好的藝術,還有截然不同的舞蹈,演員的服裝如此美麗、高雅,她在講述一個故事以及歷史,讓你收穫頗豐,絕對值得再來觀賞。”

新唐人記者朱峰、楊莉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