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米诺市长赞神韵 吁港府开绿灯

【新唐人2010年1月31日讯】美国佛州圣米诺市市长琼森观看了圣彼得堡的神韵演出后,想邀请神韵去他的城市,他也呼吁港府尽快纠正错误,让神韵艺术团顺利进入香港。

佛州圣米诺市市长琼森说,神韵是他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佛州圣米诺市市长吉米•琼森:“最特别的是演员们训练有素,动作轻灵并协调一致,色彩绚丽。而整个演出充满活力,振奋人心,没有比这再好的了,真是不同凡响的演出。”

琼森市长感谢神韵向全世界传播传统文化。

佛州圣米诺市市长吉米•琼森:“美国人了解中国文化非常重要,特别是年轻人。很高兴今晚看到许多年轻人,我们感谢神韵带给我们的文化交流,希望神韵能继续传播这样的信息。”

对于神韵被拒入港,琼森希望港府尽快纠正错误。

佛州圣米诺市市长吉米•琼森:“非常可惜,他们拒发签证,希望他们能重新评估,并看看演出的内涵。我希望他们能核发签证,(让神韵)进入香港。”

新唐人记者朱峰、杨莉佛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