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华裔﹕感叹神韵美 感谢演员付出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讯】1月2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布洛瓦艺术表演中心上演的第二场晚会,吸引了很多华裔观众。

赫伯特•李是国际矿业公司副总裁,他和太太被神韵演出一幕幕精美的画面深深吸引。

国际公司副总裁赫伯特•李:“非常精彩,我非常欣赏,我会向所有人推荐。”

玛丽•李:“我喜欢天幕上的风景,很多年前的传统风景,告诉人们中国是什么样的,这非常好,我太喜欢这个秀了。”

华裔观众感叹晚会呈现的美,感谢演员们辛苦的付出。

华裔观众陶女士:“我像到了天堂,很多精美的仙女的服装,美极了!”

美华协会南佛州分会主席邓永娴:“演员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呈现如此美的舞蹈,我非常感激这一点。”

两位华人女孩都是第一次观赏神韵,她们的笑容表达了内心的喜悦。

华人观众胡小姐:“我感觉很好,我很开心我来看, (神韵)水准很高。”

华人观众许小姐:“乐团还有舞蹈都很棒,都很杰出。”

观众们还表达了他们对神韵艺术团香港演出被迫取消事件的看法。

玛丽•李:“我认为香港应该上演这场秀,人们会像我一样非常的喜欢,都等不及看下半场了。”

华人观众胡小姐:“我觉得很遗憾,我来之前上网才看到的,我觉得挺遗憾的。”

华人观众许小姐:“每个人都应该有权利。”

新唐人记者姜梅、朱峰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