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華裔﹕感嘆神韻美 感謝演員付出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訊】1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布洛瓦藝術表演中心上演的第二場晚會,吸引了很多華裔觀眾。

赫伯特•李是國際礦業公司副總裁,他和太太被神韻演出一幕幕精美的畫面深深吸引。

國際公司副總裁赫伯特•李:“非常精彩,我非常欣賞,我會向所有人推薦。”

瑪麗•李:“我喜歡天幕上的風景,很多年前的傳統風景,告訴人們中國是什麼樣的,這非常好,我太喜歡這個秀了。”

華裔觀眾感嘆晚會呈現的美,感謝演員們辛苦的付出。

華裔觀眾陶女士:“我像到了天堂,很多精美的仙女的服裝,美極了!”

美華協會南佛州分會主席鄧永嫻:“演員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呈現如此美的舞蹈,我非常感激這一點。”

兩位華人女孩都是第一次觀賞神韻,她們的笑容表達了內心的喜悅。

華人觀眾胡小姐:“我感覺很好,我很開心我來看, (神韻)水準很高。”

華人觀眾許小姐:“樂團還有舞蹈都很棒,都很傑出。”

觀眾們還表達了他們對神韻藝術團香港演出被迫取消事件的看法。

瑪麗•李:“我認為香港應該上演這場秀,人們會像我一樣非常的喜歡,都等不及看下半場了。”

華人觀眾胡小姐:“我覺得很遺憾,我來之前上網才看到的,我覺得挺遺憾的。”

華人觀眾許小姐:“每個人都應該有權利。”

新唐人記者姜梅、朱峰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