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舞者:中国古典舞最高雅最富内涵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讯】神韵的演出中,大型的舞蹈倾倒了无数的观众,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观看演出的人群中,不乏芭蕾等各类舞蹈习舞者,他们表示,神韵让他们认识到中国古典舞,原来是世界上最高雅和富有内涵的舞蹈体系。

珍妮斯.奥博尤和女儿阿曼达都曾学习芭蕾舞,看完神韵后深深迷上了中国古典舞。

芭蕾舞者阿曼达•奥博尤:“这是我看过的最高雅、最优美、最富内涵的舞蹈。女演员们简直就是天仙,动作飘逸、流畅,展现了女性的柔美;男演员们阳刚气十足,美极了。男女演员之间的互动太和谐了。”

芭蕾舞者波甘惊叹于演员技巧之高超,但愿自己也能和他们共舞。

芭蕾舞者卡洛尔•波甘:“真是令人兴奋,作为一名舞者,他们的舞蹈震撼我心,我但愿与他们共舞,太美了!”

神韵对于珍妮斯来说,不仅仅是一场艺术飨宴。

芭蕾舞者珍妮斯•奥博尤:“我得到的讯息是仁爱,神韵让我想到了整个世界,我们本该拥有那样的世界,被现在的媒体忽略的世界。我们应该回到人类的本性上去,神韵带我们找回本性。”

舞者丽莎•陆敏娜:“很强的能量,欢快向上的能量,这是世界最需要的,人文精神与和平的美好讯息。”

新唐人记者朱峰、杨莉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