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三临佛州 各级政要祝贺褒奖

【新唐人2010年1月27日讯】神韵艺术团将于2010年1月26日至31日在佛州的劳德代尔堡等三个城市连演六场。佛州联邦、州和地方的多名政要褒奖和致信,感谢神韵连续三年把中国传统文化带给佛州的观众。

美国参议员乔治•勒米厄(George S. LeMieux)和比尔•纳尔逊(Bill Nelson)赞扬神韵艺术团对佛罗里达州的演艺界做出的重要贡献。

勒米厄在贺信中说:“每年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世界上这类活动中最壮观的。佛罗里达州很自豪地举办这样一个非凡的庆典。”

佛州国会众议员格斯•比利拉基斯、比尔•海勒、安达•克伦肖等(Gus Bilirakis)对佛州能承办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深感荣幸,众议员比尔•海勒(Bill Heller)称神韵艺术团是世界上最卓越的中国舞蹈和音乐表演团体。

神韵连续三年莅临佛罗里达,当地多个城市的市长和议员也表示期待。

劳德代尔堡市长约翰•塞勒(John Seiler)说:“我们热切盼望,神韵艺术团通过音乐和舞蹈的形式展示中国的传统文化。” 

杰克逊维尔市市长约翰•佩顿(John Peyton)在贺信中,称赞神韵艺术团是中国古典文化的“守护者”。

神韵纽约艺术团于1月26日和27日晚,在佛州的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中心连演两场,之后将赴圣彼得堡和杰克逊维尔再演出四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