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三臨佛州 各級政要祝賀褒獎

【新唐人2010年1月27日訊】神韻藝術團將於2010年1月26日至31日在佛州的勞德代爾堡等三個城市連演六場。佛州聯邦、州和地方的多名政要褒獎和致信,感謝神韻連續三年把中國傳統文化帶給佛州的觀眾。

美國參議員喬治•勒米厄(George S. LeMieux)和比爾•納爾遜(Bill Nelson)讚揚神韻藝術團對佛羅里達州的演藝界做出的重要貢獻。

勒米厄在賀信中說:“每年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世界上這類活動中最壯觀的。佛羅里達州很自豪地舉辦這樣一個非凡的慶典。”

佛州國會眾議員格斯•比利拉基斯、比爾•海勒、安達•克倫肖等(Gus Bilirakis)對佛州能承辦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深感榮幸,眾議員比爾•海勒(Bill Heller)稱神韻藝術團是世界上最卓越的中國舞蹈和音樂表演團體。

神韻連續三年蒞臨佛羅里達,當地多個城市的市長和議員也表示期待。

勞德代爾堡市長約翰•塞勒(John Seiler)說:“我們熱切盼望,神韻藝術團通過音樂和舞蹈的形式展示中國的傳統文化。” 

傑克遜維爾市市長約翰•佩頓(John Peyton)在賀信中,稱讚神韻藝術團是中國古典文化的“守護者”。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1月26日和27日晚,在佛州的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中心連演兩場,之後將赴聖彼得堡和傑克遜維爾再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