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神韵演出主办单位强力谴责港府

【新唐人2010年1月24日讯】针对港府配合中共,致使神韵无法如期在香港顺利演出,台湾主办单位,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张清溪教授,立即接受新唐人的采访,请看刚刚传回来的最新消息。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张清溪:“那我们对香港政府用非常不合理的方式,阻碍神韵在香港演出,提出严重的抗议,我们严正谴责香港政府,把政治带入艺术的领域,因为神韵在全世界这么多国家有超过一百个城市的演出,都受到非常热烈的欢迎,是弘扬中华传统的神传文化最精彩的表演,把艺术带到东西方人民的眼界里面,那香港政府不让技术人员,(不给)香港签证的这个方式,是完全不合理的,因为神韵虽然释演出中国古典舞,但是结合高科技,对于技术人员的配合是非常重要,是绝对不可或缺的,所以我们对香港政府这种做法是严厉谴责。神韵今年在台湾的演出一共有九个城市,有四十三场,那目前的卖票情况,相当正常,非常好,那我们也希望更多台湾还没有看过神韵的人,能够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看这场世界顶级的艺术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