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韻演出主辦單位強力譴責港府

【新唐人2010年1月24日訊】針對港府配合中共,致使神韻無法如期在香港順利演出,台灣主辦單位,法輪大法學會會長張清溪教授,立即接受新唐人的採訪,請看剛剛傳回來的最新消息。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會長張清溪:「那我們對香港政府用非常不合理的方式,阻礙神韻在香港演出,提出嚴重的抗議,我們嚴正譴責香港政府,把政治帶入藝術的領域,因為神韻在全世界這麼多國家有超過一百個城市的演出,都受到非常熱烈的歡迎,是弘揚中華傳統的神傳文化最精彩的表演,把藝術帶到東西方人民的眼界裡面,那香港政府不讓技術人員,(不給)香港簽證的這個方式,是完全不合理的,因為神韻雖然釋演出中國古典舞,但是結合高科技,對於技術人員的配合是非常重要,是絕對不可或缺的,所以我們對香港政府這種做法是嚴厲譴責。神韻今年在台灣的演出一共有九個城市,有四十三場,那目前的賣票情況,相當正常,非常好,那我們也希望更多台灣還沒有看過神韻的人,能夠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看這場世界頂級的藝術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