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神韵传达的善念能化解争端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19号首次光临有“瀑布之都”美称的加拿大汉密尔顿市。神韵精湛的演出令来自不同阶层及族裔的观众所陶醉。在大学从事经济管理教学的雷德教授迫不及待地向记者分享他和夫人观看神韵后所得到的令人振奋的精神信息。

两年前在多伦多市第一次观看神韵的雷德教授,表示非常高兴看到神韵在全球巡回演出中取得的成功。

“很激动在汉密尔顿市看神韵,演出在全球非常成功。”

雷德教授表示,晚会展现了中华不可思议的丰富历史。而在现代社会中,人很容易迷失在物质世界之内,彼此冷漠,如果人们都能用神韵所传达的善的信息去思考,就能解决很多问题。

“晚会赞美了人性中最良善的一面,而这一点,我们在现代的生活中很容易迷失。”“同时演出传达的精神信息是非常有益的,如果我们能用神韵的善的信息去看待现在的全球暖化、石油危机以及经济危机等问题,就能找到解决的办法。晚会让人们更注重的是精神,而非物质。”

雷德夫妇说,明年不管神韵在哪里演出,他们都不会错过这场精神和文化的盛宴。

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