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神韻傳達的善念能化解爭端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9號首次光臨有“瀑布之都”美稱的加拿大漢密爾頓市。神韻精湛的演出令來自不同階層及族裔的觀眾所陶醉。在大學從事經濟管理教學的雷德教授迫不及待地向記者分享他和夫人觀看神韻後所得到的令人振奮的精神信息。

兩年前在多倫多市第一次觀看神韻的雷德教授,表示非常高興看到神韻在全球巡迴演出中取得的成功。

“很激動在漢密爾頓市看神韻,演出在全球非常成功。”

雷德教授表示,晚會展現了中華不可思議的豐富歷史。而在現代社會中,人很容易迷失在物質世界之內,彼此冷漠,如果人們都能用神韻所傳達的善的信息去思考,就能解決很多問題。

“晚會讚美了人性中最良善的一面,而這一點,我們在現代的生活中很容易迷失。”“同時演出傳達的精神信息是非常有益的,如果我們能用神韻的善的信息去看待現在的全球暖化、石油危機以及經濟危機等問題,就能找到解決的辦法。晚會讓人們更注重的是精神,而非物質。”

雷德夫婦說,明年不管神韻在哪裏演出,他們都不會錯過這場精神和文化的盛宴。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