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华人:神韵激发振奋向上的精神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讯】北卡州罗利位于著名的“北卡科技三角区”,很多华人高科技专业人才居住在这里。

1月16日,有华人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利的首场演出后,赞叹演出激发人们振奋向上的精神。

首场的演出令满场观众惊叹不已,掌声此起彼伏。也让在场的华人观众倍感荣耀。

化学技师孙女士第一次观看神韵:“刚开始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这个音乐一起,‘唰’一下子,就会……真的是非常感动,眼泪我都控制不住,这是真的。就是有一种,好像很大的一种心灵的震撼。”

孙女士赞扬服装色彩绚丽、协调:“这个服装这个美啊,好像……真的是很难想像,以前好像没有看到过这么漂亮,服装的颜色也是非常协调,就是非常好。这个布景啊,都是一流的,真是一流。我们中国那种传统文化,那种味道很浓,我觉得啦。就是跟以前我们看到的那些不能比的啦,不能同论而已,再看的时候,就是有一种好像非常向上的那种,叫你有一种自然的那种精神好像被他不断地激发,就有点那样子,真是好!”

shaw大学统计学教授牛先生去年观看了神韵后,今年带家人和公司雇员十几个人前来观看。

他说:“印象比较深刻的那个劈山救母,非常地生动,非常地感人,我看了后感觉到排的非常好,细节非常……节目虽然短,但是,可以说是高度概括,概括但不失具体。”

新唐人记者雪莉北卡州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