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華人:神韻激發振奮向上的精神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訊】北卡州羅利位於著名的“北卡科技三角區”,很多華人高科技專業人才居住在這裡。

1月16日,有華人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利的首場演出後,讚嘆演出激發人們振奮向上的精神。

首場的演出令滿場觀眾驚嘆不已,掌聲此起彼伏。也讓在場的華人觀眾倍感榮耀。

化學技師孫女士第一次觀看神韻:“剛開始的時候,我都不知道,這個音樂一起,‘唰’一下子,就会……真的是非常感動,眼淚我都控制不住,這是真的。就是有一種,好像很大的一種心靈的震撼。”

孫女士讚揚服裝色彩絢麗、協調:“這個服裝這個美啊,好像……真的是很難想像,以前好像沒有看到過這麼漂亮,服裝的顏色也是非常協調,就是非常好。這個布景啊,都是一流的,真是一流。我們中國那種傳統文化,那種味道很濃,我覺得啦。就是跟以前我們看到的那些不能比的啦,不能同論而已,再看的時候,就是有一種好像非常向上的那種,叫你有一種自然的那種精神好像被他不斷地激發,就有點那樣子,真是好!”

shaw大學統計學教授牛先生去年觀看了神韻後,今年帶家人和公司僱員十幾個人前來觀看。

他說:“印象比較深刻的那個劈山救母,非常地生動,非常地感人,我看了後感覺到排的非常好,細節非常……節目雖然短,但是,可以說是高度概括,概括但不失具體。”

新唐人記者雪莉北卡州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