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厚街武裝巡遊 民眾:赤裸裸恐嚇老百姓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月6日訊】近日來廣東東莞厚街進行「歷年來一次最大的武裝巡遊」,被民眾解讀為:撐的,赤裸裸恐嚇老百姓,在老百姓面前耀武揚威。還有網民質疑,襠(共產黨)狐假虎威,真的那麼強大嗎?「毛賊來的時候咋一個見不著呢?」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今年元旦過後,東莞厚街出現150多輛警車,載著500多名特警、武警、交警、警察、治安隊員,亮著警燈在全鎮主幹道巡遊,引來路人圍觀。

厚街鎮鎮委書記黎惠勤表示,今年是厚街「三舊」改造關鍵年,未來三年,必然會產生更多拆遷戶,群體性事件可能頻率高發。全鎮公安部門要高度重視群體性和突發性事件,未雨綢繆,主動介入,情報研判、現場處置、做到發現早、出手快、控制住。

媒體報導把這次武裝巡遊,稱為堪比閱兵。而民眾則認為,當局只會嚇唬老百姓,遇到亡命之徒就跑了。還有網友調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總不能一直讓它憋著吧,總得讓他高潮一回,否則容易得病啊。」

眾網友發表看法時表示:「毛賊來的時候咋一個見不著呢?」

「打嫖客也用不上機關鎗吧,不過可能要死一些人。」

「嚇唬平頭百姓的吧?廣州海珠公園的女大學生被劫匪劫殺的時候,他們在哪裏。耀武揚威,給老百姓臉色看。暴政!」

「輿論機器和暴力機器都掌握在一個人的手裡,食著百姓的,還動不動在百姓面前耀武揚威。」

「狐假虎威,就知道嚇唬老百姓。廣東地下黃賭毒?!貪官和黑社會是成正比的!多殺點兒貪官黑社會自然少了!」

「老架勢,還是那些舊裝備和舊武器,嚇唬老百姓的。看到在車頂駕一機槍就想起日本鬼子!」

  

「想不通,出這點子的人該坐牢。撐得。該地無案件乎?不辦人事,出來嚇好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