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神韵费城首演满堂彩

【新唐人2010年1月3日讯】2010年新年伊始,费城于1月2日迎来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观众们感叹,神韵不仅美不胜收,更给他们带来了新年的希望。

观众朋友,这里是费城最大的剧院,也是美国最古老的歌剧院音乐学院剧场,新年伊始,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日,在这里的首场演出赢得了满堂彩。观众们感叹,神韵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费城公立图书馆馆长李翠娟“整个表演都非常的杰出,我觉得以身为中国人而骄傲。谢谢!”

费城华裔居民张友伟:“新年的礼物。”

律师Carol:“这是我心爱的人给我的特别礼物。”

销售人员Jeff:“是圣诞礼物。”

费城每日新闻娱乐版专栏作家Denny:“这是进入新的一年很好的方式,是度过元旦到中国新年的好方式,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出”

金融界专业人士王飞:“我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的跳舞,我觉得在中国也看不到这样的跳舞。”

保险公司总裁Rich:“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真是太美了! 非常非常高兴!

(你会打多少分?)100分,非常棒!非常非常好,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朱峰费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