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神韻費城首演滿堂彩

【新唐人2010年1月3日訊】2010年新年伊始,費城於1月2日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觀眾們感嘆,神韻不僅美不勝收,更給他們帶來了新年的希望。

觀眾朋友,這裡是費城最大的劇院,也是美國最古老的歌劇院音樂學院劇場,新年伊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日,在這裡的首場演出贏得了滿堂彩。觀眾們感嘆,神韻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費城公立圖書館館長李翠娟“整個表演都非常的傑出,我覺得以身為中國人而驕傲。謝謝!”

費城華裔居民張友偉:“新年的禮物。”

律師Carol:“這是我心愛的人給我的特別禮物。”

銷售人員Jeff:“是聖誕禮物。”

費城每日新聞娛樂版專欄作家Denny:“這是進入新的一年很好的方式,是度過元旦到中國新年的好方式,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出”

金融界專業人士王飛:“我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的跳舞,我覺得在中國也看不到這樣的跳舞。”

保險公司總裁Rich:“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真是太美了! 非常非常高興!

(你會打多少分?)100分,非常棒!非常非常好,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朱峰費城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