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元旦 法輪功創始人收上千賀卡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月1日訊】2010年元旦之際,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發出衷心的祝賀和問候。他們通過互聯網發來製作精美的賀卡、閃畫和詩詞等。其中包括40多個家庭,有的一家八口,從4歲的小孩到80多歲的老人,最多的全家十人,闔家恭賀。也有許多小學員自己設計繪製拜年卡片。

一個長春市的法輪功學員家庭,在賀卡上寫道,“我們是您家鄉的弟子,頗感榮幸與自豪。” 另一個五姐妹學法小組及家人則表示,在北國春城,向遠在大洋彼岸的師尊問好!我們想念您,盼望您早日歸來!佳木斯市的法輪功學員家庭,則做了一首詩歌以表達對法輪功的堅定信仰。法輪大法就是好,我們全家體會深。退出邪黨真是對,身體健康萬事順。恭祝師尊新年好,永遠感謝師洪恩。大陸各地許多小法輪功學員,也繪製了新年卡片,向他們的師父問候。

有打坐雙盤的黑龍江及山東膠州的大法小弟子,有穿著古裝雙手抱拳的山東沂源的大法小弟子。

萊蕪市大法小弟子,也用心的畫了一幅恭祝師父新年好的賀卡。

山東大法小弟子則期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裏,堅定正念、勤學法、多煉功、勇猛精進。

新唐人記者 李明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