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察當街遭襲擊3死1傷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2月30日訊】近日,北京宣武區公安分局4名警察下班路上遭襲擊,3死1傷。據了解6、7個小販和乞丐用磚頭等硬器砸了警察的頭,分局對外謊稱警察因甲流死亡。目前警方還未找到肇事者。

12月27号,知情人透露,4名警察被送到宣武醫院。

知情人:他掩蓋事實,它是惡有惡報,當場三個人搶救無效已經死亡啦,現在還有一個人正在搶救當中,但是完全封鎖消息了。

另一知情人說,警察常常趕走小攤販在街頭作生意,也不準乞丐在街頭讨飯,失去謀生路,迫使他們報複警察。

另一知情人說:(警察)可能有三個死一個重傷,對外說是甲流。(肇事者是)外地人做買賣的,還有那個當乞丐的。他老抄人家啊,乞丐都不讓要,在橋上要錢他不讓人要,抄!小商小販就賣燒餅的,做點生意養家糊口,做買賣都不讓人家做,不讓謀生。(警察)下班時拿磚頭從後腦拍了一磚頭,還有的用那槌子什麽的,用那個瓦工用的鑿子,大概有六、七個人吧,天也黑的早,走到小胡同裏就拍一磚頭。警察說:上下班都不敢穿警服了!

記者打電話到宣武分局,值班警察否認襲擊事件。

記者:你們那抓到(肇事者)了嗎?

警察:不知道這事!

現在這個重傷警察在特護病房隔離。

知情人:特護病房嚴密封鎖,現在每天二十四小時有一輛警車,他怕采訪這事情,一般情況下不是那兒的工作人員一般是見不着的。

市民認爲,警察平時作惡多端,欺壓百姓,打、罵攤販是家常便飯,才遭此報複。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田溪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