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为神韵演出感动落泪

【新唐人2009年12月2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2日晚在美国休斯顿市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和精神内涵也让休斯顿的艺术界人士产生了共鸣,很多人感动地落泪。

舞蹈演员洛斯达.哈瑞斯喜爱神韵之情溢于言表,表示看演出时不禁感动落泪。

“在看演出的头两个节目时,我就流泪了。你真的会被演出所感动。演出非常的美,引发你思考日常生活中以外的事情。”

她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的动作赋予情感,容易感染观众。

“音乐让我感动,当你看他们跳舞的时候,你能体会到他们表现的是什么,是赋予情感的。表现了他们的真实感情,也是他们善于表现的,所以这样更容易感染观众。”

舞蹈演员艾米利.施特恩也对神韵赞不绝口,表示会推荐他人前来观看。

舞蹈演员艾米利.施特恩:“我觉得演出很美,演出编排、演绎的故事让你感到了解了不少中国文化,还有技巧方面,真是太棒了,演出服装也非常眩目,颜色和所有一切,都是超乎寻常的美丽,太好了,我会向所有人推荐,因为她真是太美了。”

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让她们大开眼界,也感兴趣来学。

新唐人记者安心休斯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