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為神韻演出感動落淚

【新唐人2009年12月2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2日晚在美國休斯頓市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精神內涵也讓休斯頓的藝術界人士產生了共鳴,很多人感動地落淚。

舞蹈演員洛斯達.哈瑞斯喜愛神韻之情溢於言表,表示看演出時不禁感動落淚。

“在看演出的頭兩個節目時,我就流淚了。你真的會被演出所感動。演出非常的美,引發你思考日常生活中以外的事情。”

她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賦予情感,容易感染觀眾。

“音樂讓我感動,當你看他們跳舞的時候,你能體會到他們表現的是甚麼,是賦予情感的。表現了他們的真實感情,也是他們善於表現的,所以這樣更容易感染觀眾。”

舞蹈演員艾米利.施特恩也對神韻讚不絕口,表示會推薦他人前來觀看。

舞蹈演員艾米利.施特恩:“我覺得演出很美,演出編排、演繹的故事讓你感到了解了不少中國文化,還有技巧方面,真是太棒了,演出服裝也非常眩目,顏色和所有一切,都是超乎尋常的美麗,太好了,我會向所有人推薦,因為她真是太美了。”

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讓她們大開眼界,也感興趣來學。

新唐人記者安心休斯頓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