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触动奥古斯塔观众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古斯塔市贝尔中心剧院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很多观众被感动落泪,他们表示,神韵以顶级艺术诠释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深深打动了他们。

当晚观看演出的观众为精彩绝伦的神韵晚会所倾倒。演出结束后全场起立,长时间鼓掌,演员两次谢幕,全场气氛热烈。

这位身穿旗袍的爱西丽是位军中的牧师助理,今天她连续看了两场演出。神韵的精彩表演深深地打动了她的内心。

“去年我看神韵演出时,她深深打动了我的心,我的工作是军队里的助理牧师,我看到了他们坚定的信念,他们表现得非常了不起,演出所传达的信息应该能打动每个人的心,他们大声疾呼,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而是隔海相望的中国人。同时,他们向全世界展现最精彩的中国文化,不是像一些人认为的单一性的文化,而是展现多元性的中国和真正丰富多彩的文化,不论在任何情况下,不论谁迫害你,欺骗你,你都要坚定信仰,最终,都会有好的结果。”

James Davis 先生是个基督徒,他表示从未看过这样神性、美丽的演出。

“这大概是我一生中从没看过的最富有精神内涵和最美的演出了,我去过很多教堂,但都没有今晚的感受深刻,太美了。我很赞赏你们的做法,你们对自己的宗教和信仰的表达方式要比我们丰富的多,我们大多数人去教堂的时候,只是干坐在那儿,你们不仅有你们的信仰,你们还有你们的行为作为后盾。”

新唐人记者毕倩、雷岳奥古斯塔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