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觸動奧古斯塔觀眾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古斯塔市貝爾中心劇院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很多觀眾被感動落淚,他們表示,神韻以頂級藝術詮釋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深深打動了他們。

當晚觀看演出的觀眾為精彩絕倫的神韻晚會所傾倒。演出結束後全場起立,長時間鼓掌,演員兩次謝幕,全場氣氛熱烈。

這位身穿旗袍的愛西麗是位軍中的牧師助理,今天她連續看了兩場演出。神韻的精彩表演深深地打動了她的內心。

“去年我看神韻演出時,她深深打動了我的心,我的工作是軍隊裡的助理牧師,我看到了他們堅定的信念,他們表現得非常了不起,演出所傳達的信息應該能打動每個人的心,他們大聲疾呼,不僅僅是為了自己,而是隔海相望的中國人。同時,他們向全世界展現最精彩的中國文化,不是像一些人認為的單一性的文化,而是展現多元性的中國和真正豐富多彩的文化,不論在任何情況下,不論誰迫害你,欺騙你,你都要堅定信仰,最終,都會有好的結果。”

James Davis 先生是個基督徒,他表示從未看過這樣神性、美麗的演出。

“這大概是我一生中從沒看過的最富有精神內涵和最美的演出了,我去過很多教堂,但都沒有今晚的感受深刻,太美了。我很讚賞你們的做法,你們對自己的宗教和信仰的表達方式要比我們豐富的多,我們大多數人去教堂的時候,只是乾坐在那兒,你們不僅有你們的信仰,你們還有你們的行為作為後盾。”

新唐人記者畢倩、雷岳奧古斯塔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