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艺术界赞神韵世界第一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神韵艺术团19日第二次莅临历史悠久的奥古斯塔市,全新的节目再次带给奥市观众惊喜和感动,艺术界人士赞叹神韵是世界顶级。

奥古斯塔资深室内设计师简.万德森一家三口来看神韵,她说,神韵的服装、天幕的色彩赏心悦目,对她是全新的体验。

奥古斯塔资深室内设计师简.万德森说:“我非常喜欢,我非常喜欢。包括演出中的传说故事,颜色也非常美,极其生动。”

前中央芭蕾舞团舞蹈演员塔米拉拥有近30年的芭蕾舞表演经验,他尤其欣赏神韵的中国古典舞。

前中央芭蕾舞团舞蹈演员塔米拉:“神韵舞蹈主要体现中国古典舞,再加上中国的民间舞,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不同的舞蹈风格,很多中国少数民族舞蹈风格,给大家带来很多新鲜感。”

出生于音乐世家的小提琴家安德利雅.赛尔曼特别喜欢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我母亲也是小提琴家,我们一开始就注意到现场乐队,我们觉得太好了,非常动听。”

慕名前来观赏神韵的很多艺术家认为神韵是世界第一秀。

前卡罗莱纳芭蕾舞团演员贝蒂.泰勒:(记者:你怎么评价神韵?)“世界第一。最好的,名副其实。”

芭蕾舞演员艾普.郭恩斯:“如果评分标准是一到十,我给神韵二十分,远远超过最高标准,神韵是最好的秀。”

平面设计师伊利莎白.万德森:“我肯定这是最好的秀。”

摄影师麦克尔.琼森“顶级的(A+)。”

神韵2010年全球巡回演出的第二站是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休斯顿,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12月21-23日在那里连演三场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朱峰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