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古斯塔藝術界讚神韻世界第一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訊】神韻藝術團19日第二次蒞臨歷史悠久的奧古斯塔市,全新的節目再次帶給奧市觀眾驚喜和感動,藝術界人士讚嘆神韻是世界頂級。

奧古斯塔資深室內設計師簡.萬德森一家三口來看神韻,她說,神韻的服裝、天幕的色彩賞心悅目,對她是全新的體驗。

奧古斯塔資深室內設計師簡.萬德森說:“我非常喜歡,我非常喜歡。包括演出中的傳説故事,顔色也非常美,極其生動。”

前中央芭蕾舞團舞蹈演員塔米拉擁有近30年的芭蕾舞表演經驗,他尤其欣賞神韻的中國古典舞。

前中央芭蕾舞團舞蹈演員塔米拉:“神韻舞蹈主要體現中國古典舞,再加上中國的民間舞,能夠讓大家感受到不同的舞蹈風格,很多中國少數民族舞蹈風格,給大家帶來很多新鮮感。”

出生於音樂世家的小提琴家安德利雅.賽爾曼特別喜歡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我母親也是小提琴家,我們一開始就注意到現場樂隊,我們覺得太好了,非常動聽。”

慕名前來觀賞神韻的很多藝術家認為神韻是世界第一秀。

前卡羅萊納芭蕾舞團演員貝蒂.泰勒:(記者:你怎麼評價神韻?)“世界第一。最好的,名副其實。”

芭蕾舞演員艾普.郭恩斯:“如果評分標準是一到十,我給神韻二十分,遠遠超過最高標準,神韻是最好的秀。”

平面設計師伊利莎白.萬德森:“我肯定這是最好的秀。”

攝影師麥克爾.瓊森“頂級的(A+)。”

神韻2010年全球巡迴演出的第二站是美國得克薩斯州的休斯頓,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12月21-23日在那裏連演三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