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界巡演即将于美国乔州隆重登场

【新唐人2009年12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从志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报导)享誉国际的神韵艺术团每年的全球巡演,备受全球观众与国际艺术界瞩目,该团今年2010年世界巡回演出即将于本周六(12月19日),于美国乔治亚州高尔夫球圣地奥古斯塔隆重登场,揭开今年全球巡演出的序幕。如今筹备已进入倒数计时的阶段,也令全世界爱好艺术与中华文化的人们引颈企盼。


今年巡演规模更盛 节目全新

神韵艺术团发展迅速,并于短短几年内蜚声国际。演出的场次从2007年度的80场、2008年度的215场,到2009年度的315场,今年更将超过400场。该团演出阵容强大,团员与乐队约上百人,演出气势磅礴。节目制作精致,并富有深刻的人文内涵,意境深远高妙,表演艺术登峰造极。每年并更换全新节目,在世界顶级的剧院长演不衰,且不时于经济不景气中创造票房纪录,让人对该团在数年内即达到如此成就深怀敬意。

今年的巡回演出在去年三个团(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国际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两个现场伴奏乐团的基础上又增加一个乐团,因此每场演出皆有现场乐队伴奏,将使所有观众都能经历现场音乐与歌唱、舞蹈水乳交融,合为一体的艺术境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神韵艺术团将于1月赴香港演出,消息公布后,香港与大陆各界反响热烈,闻讯者欢欣鼓舞。根据看过神韵演出的大陆华人观众的普遍心声--以前从未看过这么好的演出,如今方意识到中国文化原来这样美;这才是中国真正的崛起,是中国人的骄傲。神韵门票12月2日在香港正式开售,多个卖票点出现大排长龙景象。据主办方透露,在短短一周之内几近全部售罄。

其他各地演出票房也频传佳音。据各地主办方发来的消息,争相购票的盛况频传,各界民众翘首期盼。去年观看过神韵的艺术家强力推荐,并自己也对演出充满期待。

乔州联邦参议员祝贺演出成功

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演出筹备工作,并以兴奋期待的心情迎接神韵艺术团2010年,世界巡演在该市的首场演出。主办单位“新时代文化教育中心”和“美东南法轮大法学会”,并于日前接获该州联邦参议员强尼.艾萨克森(Johnny Isakson)发来的贺信,对神韵来到乔州奥古斯塔演出表示欣喜与祝贺。

艾萨克森参议员在信中说,神韵艺术团以极其精彩的舞蹈与音乐,彰显中国传统文化中神话、传说与庄严之美等内涵,令无数民众倾倒。他欣见神韵来到乔州奥古斯塔,相信神韵的演出将受到每位观众的喜爱并预祝演出成功。


乔州联邦参议员强尼‧艾萨克森(Johnny Isakson)。(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