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巡演即將於美國喬州隆重登場

【新唐人2009年12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從志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報導)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每年的全球巡演,備受全球觀眾與國際藝術界矚目,該團今年2010年世界巡迴演出即將於本週六(12月19日),於美國喬治亞州高爾夫球聖地奧古斯塔隆重登場,揭開今年全球巡演出的序幕。如今籌備已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也令全世界愛好藝術與中華文化的人們引頸企盼。


今年巡演規模更盛 節目全新

神韻藝術團發展迅速,並於短短幾年內蜚聲國際。演出的場次從2007年度的80場、2008年度的215場,到2009年度的315場,今年更將超過400場。該團演出陣容強大,團員與樂隊約上百人,演出氣勢磅礴。節目製作精緻,並富有深刻的人文內涵,意境深遠高妙,表演藝術登峰造極。每年並更換全新節目,在世界頂級的劇院長演不衰,且不時於經濟不景氣中創造票房紀錄,讓人對該團在數年內即達到如此成就深懷敬意。

今年的巡迴演出在去年三個團(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國際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兩個現場伴奏樂團的基礎上又增加一個樂團,因此每場演出皆有現場樂隊伴奏,將使所有觀眾都能經歷現場音樂與歌唱、舞蹈水乳交融,合為一體的藝術境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神韻藝術團將於1月赴香港演出,消息公佈後,香港與大陸各界反響熱烈,聞訊者歡欣鼓舞。根據看過神韻演出的大陸華人觀眾的普遍心聲--以前從未看過這麼好的演出,如今方意識到中國文化原來這樣美;這才是中國真正的崛起,是中國人的驕傲。神韻門票12月2日在香港正式開售,多個賣票點出現大排長龍景象。據主辦方透露,在短短一週之內幾近全部售罄。

其他各地演出票房也頻傳佳音。據各地主辦方發來的消息,爭相購票的盛況頻傳,各界民眾翹首期盼。去年觀看過神韻的藝術家強力推薦,並自己也對演出充滿期待。

喬州聯邦參議員祝賀演出成功

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也在緊鑼密鼓的進行演出籌備工作,並以興奮期待的心情迎接神韻藝術團2010年,世界巡演在該市的首場演出。主辦單位「新時代文化教育中心」和「美東南法輪大法學會」,並於日前接獲該州聯邦參議員強尼.艾薩克森(Johnny Isakson)發來的賀信,對神韻來到喬州奧古斯塔演出表示欣喜與祝賀。

艾薩克森參議員在信中說,神韻藝術團以極其精采的舞蹈與音樂,彰顯中國傳統文化中神話、傳說與莊嚴之美等內涵,令無數民眾傾倒。他欣見神韻來到喬州奧古斯塔,相信神韻的演出將受到每位觀眾的喜愛並預祝演出成功。


喬州聯邦參議員強尼‧艾薩克森(Johnny Isakson)。(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