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神韵门票热卖 不足一周濒售罄

【新唐人2009年12月10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明年1月光临香港演出七场,门票在12月2日公开发售后,不足一周已几乎全部售罄。主办单位表示,销情踊跃超出预期,各界知名人士闻讯都纷纷表示祝贺。

香港七场神韵晚会的门票自12月2日公开发售以来,在社会上掀起历来罕见的扑票热潮,在“快达票”的电话、网站渠道及24个特约售票点推出的超过4千张门票,短短不足5天时间就被抢购一空。目前只有主办单位渠道尚余很小量门票发售。主办单位票务发言人陈小姐指出,销情超乎预期的好。

神韵晚会香港主办单位票务发言人陈小姐:在我们预订中心预订的门票大概有九成以上也卖出去了。

陈小姐表示,除了香港市民以外,还有许多来自欧、美、亚洲等地的查询和订票,其中以大陆人士最多。

神韵晚会香港主办单位票务发言人陈小姐:内地人很特别的,他们一买就买900元票,啊!没有900那700都好。

各界知名人士得悉神韵门票热销后都纷纷表示热烈祝贺,他们表示,各界踊跃购票,与神韵艺术团在国际上享有崇高声誉有关。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这一次的演出在短期之内就已经卖完,相信是口碑非常的好,比欣赏一些传统中国艺术还要好,同时她的内容真的是真善美的。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她在世界各地的表演都很受欢迎,也被评价有很好的艺术水平,希望大家争取机会,因为不是常常来香港的。

香港立法会议员郑家富:真正的真材实料来吸引香港的消费者和赏识的人士购票入场。我盼望艺术团演出真正的成功。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摄影:潘在殊
剪接:李国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