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神韻門票熱賣 不足一週瀕售罄

【新唐人2009年12月10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1月光臨香港演出七場,門票在12月2日公開發售後,不足一週已幾乎全部售罄。主辦單位表示,銷情踴躍超出預期,各界知名人士聞訊都紛紛表示祝賀。

香港七場神韻晚會的門票自12月2日公開發售以來,在社會上掀起歷來罕見的撲票熱潮,在“快達票”的電話、網站渠道及24個特約售票點推出的超過4千張門票,短短不足5天時間就被搶購一空。目前只有主辦單位渠道尚餘很小量門票發售。主辦單位票務發言人陳小姐指出,銷情超乎預期的好。

神韻晚會香港主辦單位票務發言人陳小姐:在我們預訂中心預訂的門票大概有九成以上也賣出去了。

陳小姐表示,除了香港市民以外,還有許多來自歐、美、亞洲等地的查詢和訂票,其中以大陸人士最多。

神韻晚會香港主辦單位票務發言人陳小姐:內地人很特別的,他們一買就買900元票,啊!沒有900那700都好。

各界知名人士得悉神韻門票熱銷後都紛紛表示熱烈祝賀,他們表示,各界踴躍購票,與神韻藝術團在國際上享有崇高聲譽有關。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這一次的演出在短期之內就已經賣完,相信是口碑非常的好,比欣賞一些傳統中國藝術還要好,同時她的內容真的是真善美的。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她在世界各地的表演都很受歡迎,也被評價有很好的藝術水平,希望大家爭取機會,因為不是常常來香港的。

香港立法會議員鄭家富:真正的真材實料來吸引香港的消費者和賞識的人士購票入場。我盼望藝術團演出真正的成功。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
剪接:李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