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摄影界喜迎神韵 期盼传统再现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讯】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明年1月到香港演出,香港摄影界人士纷纷表示欢迎。多位专业摄影家都翘首以待,期盼欣赏到这场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全善全美的演出。

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艺术团即将来港演出的消息,继续在香港引起热潮。目前在香港多家大学任教的著名摄影家苏庆强,非常赞赏神韵晚会致力推广正统文化的宗旨。

香港摄影家苏庆强:很兴奋,最主要我知道(神韵晚会)是推广传统的文化,但是在现在的世界就比较少,所以我觉得是值得推荐的。

香港摄影师联网成员、年轻摄影家司徒侨安和曾伟锋都表示会第一时间上网订票,并预祝神韵在香港首演成功。

香港摄影家司徒侨安:(我们)都很荣幸,尤其是在中国里面的第一个地区,可以有这个表演,希望神韵的表演可以很成功。

香港摄影家曾伟锋:(神韵)无论制作、服饰方面都是很讲究的,我觉得都是值得欣赏。

对于即将上演的神韵晚会,他们最期待欣赏到什么样的节目呢?

香港摄影家苏庆强:我想是鼓,因为鼓对于我来说很特别,因为很多时候打鼓很有气势。

香港摄影家曾伟锋:其实我很欣赏服饰的设计,看一班演员怎样表现我们中国的舞蹈。

神韵艺术团将于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演艺学院演出七场。

新唐人记者 梁珍 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