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攝影界喜迎神韻 期盼傳統再現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訊】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1月到香港演出,香港攝影界人士紛紛表示歡迎。多位專業攝影家都翹首以待,期盼欣賞到這場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全善全美的演出。

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藝術團即將來港演出的消息,繼續在香港引起熱潮。目前在香港多家大學任教的著名攝影家蘇慶強,非常讚賞神韻晚會致力推廣正統文化的宗旨。

香港攝影家蘇慶強:很興奮,最主要我知道(神韻晚會)是推廣傳統的文化,但是在現在的世界就比較少,所以我覺得是值得推薦的。

香港攝影師聯網成員、年輕攝影家司徒僑安和曾偉鋒都表示會第一時間上網訂票,並預祝神韻在香港首演成功。

香港攝影家司徒僑安:(我們)都很榮幸,尤其是在中國裏面的第一個地區,可以有這個表演,希望神韻的表演可以很成功。

香港攝影家曾偉鋒:(神韻)無論製作、服飾方面都是很講究的,我覺得都是值得欣賞。

對於即將上演的神韻晚會,他們最期待欣賞到甚麼樣的節目呢?

香港攝影家蘇慶強:我想是鼓,因為鼓對於我來說很特別,因為很多時候打鼓很有氣勢。

香港攝影家曾偉鋒:其實我很欣賞服飾的設計,看一班演員怎樣表現我們中國的舞蹈。

神韻藝術團將於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演藝學院演出七場。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