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被小三鬧情人公司 網友譴責下流漢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訊】一封“博客遺書”,一位被“小三”的妙齡女子,一個騙人負心的男人,在網上引發了一場聲勢浩大的人肉搜索。

28日晚,天涯、貓撲等多個論壇上,出現了一條題為《一個小三自殺前的揭露信》的帖子,內容描述了一女子懷孕後,男 友以赴港及出國公幹為由“間歇性失蹤”。後來,女子發現“失蹤”男友不但沒有出差,竟然還是一位已婚人士,自己不知不覺成了“小三”。在多次與男方爭吵動 氣後,她最終流產。在絕望憤怒之下,女子大鬧男友單位———深圳某知名IT企業。這一幕被在場的員工們在網路上同步直播,掀起新一波的熱潮。其間一度傳出 女子跳樓的消息。

與以往的“小三”眾人皆拍磚不同,這位“被小三”女子的慘痛經歷,得到了網友們的同情。很快有人找出了該女子的博客,進而人肉出此事件的男主人公便是深圳某知名IT企業員工田某某,他的電話、照片等資訊全面在網上曝光。

記者昨日試圖聯繫當事人田某某,但他的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田供職的企業表示,如果網傳事件屬實,絕對不會姑息這樣的員工。

博客“遺書”

背負著“小三”的駡名,我有冤

根據論壇上熱傳的網帖,記者找到了事件女主角的博客。博客的註冊名稱為“cococody”,從10月21日至今共發表了7篇文章,博文的標題有《天堂就在不遠外,紅塵記憶》、《善變的心》、《如果我死了請幫忙報警》等。

記者看到,“cococody”的博文內容主要為她與一個男人之間的感情糾葛。據博文描述,她懷了孩子,但男友開始 表現得非常冷淡,且以單位外派赴港及出國出差為由,幾乎不再與她聯繫。經朋友“揭發”,她才知道男方不僅沒有出差,而且竟然是有老婆的人,她不知不覺地成 了“小三”。

為此,她與男方多次爭吵,“10月24日和你通電話,激烈地爭吵,讓我再次受到刺激,再次出血。25日醫生說不能再 拖下去了,要立即做吸宮手術。請你趕緊來,你最終還是沒有來。”女子最終流產了。“我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孩子,甚至背負著‘小三’的駡名,我有冤,我死都 無法瞑目。在此之前,我還沉浸在幸福的憧憬中,想著你說的話———半年後我們結婚。”“現在孩子沒有了,我對你也死心了,我決定明天去公司揭露你的行為。 有人留言告訴我,說你(通過社區交友)曾約過她們見面,同樣告訴她們你是未婚的,不排除你在欺騙我的同時,在欺騙其他人。所以,我不說出來,就是對你的縱 容。”

她在博客中寫道,當男方發覺有熟人看到“小三”寫的博文,害怕消息會傳到妻子耳中,竟然威脅她。“cococody”稱:“如果這件事情被你公司和家人知道了,你不會放過我,你不會讓我好過,你甚至不會讓我的家人得到安寧。好吧,好吧,我把命給你,你來殺了我吧”。

網上直播

單位討說法,現跳樓傳言

“小三”類似遺書式的博文,在網上引發了極大的關注。事件的男主人公田某某很快被網友人肉出來,不僅公佈了他的電話號碼等資訊,更有其工作證照片、個人愛好等等。

據瞭解,28日在發佈了最新的博文《田××來吧,我把命給你》後,“cococody”便來到田某某工作的單位討說 法。很快在這棟大廈上班的該公司員工都知道了此事,並且到“cococody”的博客中,以跟帖的方式及時彙報事態進展。同情她的員工說:“MM正在7樓 哭呢,好多同事看見了,挺可憐的。”“MM,××公司八樓員工支持你!”有好事的員工則“爆料”說:“公司現在好像都在談論這個事……某男人在內部的OA 個人簡介裏之前寫‘愛美女’,5分鐘前改為空白……”網友們表示,上門討說法的鬧劇,以女孩子“被員警拉走了”告一段落。

昨日,某門戶網站上出現一條“一女子科技園跳樓,原因疑與某公司高管有關”的消息。報導稱,“昨天,科技園發生一起 女子在×××科技大廈跳樓事件。目前警方未公佈該名女子跳樓原因。網傳一帖《某高管田××,使一柔弱女子懷孕,然後過河拆橋,要逼死該女》,內容據稱是該 名墜樓女子所寫”。真假難辨的消息,結合此前“小三”博客中多次提及的“死亡”,很多網友都不禁猜測,難道“小三”自殺了?

在“cococody”博客的網友回復中,有人貼出“MM已經走了,跳樓身亡了,無良的是男人,不是MM。不要一出事就罵‘小三’,沒有男人騙,哪來‘小三’。”但也有網友反駁說:“哪有人死啊,一棟樓裏上班根本沒有聽說死人。”“MM沒有死,請不要散播謠言。”

網友同情

抨擊矛頭猛刺“負心男”

與以往“小三”一出,板磚橫飛的場面不同,網友們此次的評論明顯一邊倒,大多數傾向於同情該女子,覺得“這樣太可憐了吧”,抨擊矛頭直指“負心男”。很多網友都留言勸說“被小三”的女方,不要也不值得為了這樣的男人想不開而自殺。

網友“獨自走完全程”說,這女孩兒不該死,面對這樣的男人,我們要有仇報復著、有夢追求著、有事業支撐著,遇到好男 人也要珍惜著,活就要活得彪悍,想想你自己的父母,你沒理由活得這麼窩囊死得這麼不值!網友們說,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能為了這樣一個男人,讓父母傷心, 親者痛,仇者快。

網友kathy88080頗為感慨地勸說:“有些時候,我們不相信這個世界太險惡,所以我們涉險。單純鄙視這個男人有用嗎?死有用嗎?好好活著吧,報復也好,重新開始也好,總歸不能讓這樣的男人如意。”

記者求證

“小三”沒有跳樓 田某某或被辭退

田某某究竟是何人?“小三”女子現狀如何?網上的傳聞究竟哪些是真哪些有疑?昨日,記者採訪瞭解到,“女子跳樓”屬於謠傳,“小三”當日已被勸回。田某某也不是網傳的所謂總監高管,只是一名普通員工,如果網傳事件屬實或將被單位辭退。

單位:如屬實將辭退當事人

昨日,記者試圖聯繫田某某,但撥打他的手機發現已經關機,他的單位電話也一直無人接聽。田所在公司的總機人員告訴記者,田某某當天沒有上班,不在公司。有網友貼圖稱,田某某遮罩了QQ消息,連單位的群都退出了。

記者聯繫到田某某的工作單位,據企業內知情人士透露,田某某並不是單位的總監高管,在該企業,他僅僅是從事研發工作的一名普通員工,而事件中的女子,並不是該企業的員工。

該人士表示,在事件的真相出來之前,公司不會對此進行回應,不會因為網上的一些傳聞就對員工進行處理。此事完全是員 工的個人問題,與公司無關。但作為企業的員工,首要的條件便是正直,如果員工的行為違反了此條件,將會受到處罰,嚴重的將會開除。一旦網上傳言的內容得到 核實,員工的行為則與公司的價值觀和文化理念發生衝突,企業是絕對不會姑息的。

該知情人士肯定地表示,沒有發生跳樓死人的事件,網上所傳“一女子跳樓原因疑與某公司高管有關”完全是謠言。目前此事已有警方介入,企業將會配合警方瞭解此事。

警方:已關注事態發展

昨日,深圳警方向本報記者確認,28日在深圳,並沒有發生網傳的“一女子自科技園×××科技大廈高樓直墜而下事 件”,不過警方表示,已經關注到田某某事件,也確認近日在田某某工作的單位門口,有一女子經常出現。到目前為止,警方未對此女子採取任何行動,但表示將關 注事件發展。如果此女子的行為影響到了企業的正常運營,他們將採取相關行動。

作者:華靜言

轉自《阿波羅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