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農夫市場75歳 好吃又好玩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18日訊】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第三街的農夫市場,正舉辦一系列慶祝75週年的活動。下面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這裏是洛杉磯最著名的農夫市場, 自一九三四年七月起,就有農夫將自家產的新鮮農產品帶來這裡販售。這裡還有許多出名的餐廳及小吃,其中包括小貓及孔龍造型的甜甜圈,屢次得獎的冰淇淋等。

今年為了慶祝75週年,農夫市場特別舉辦了如南瓜彫刻及稻草編織教學,小動物如山羊及鵝的跑步競賽及音樂表演等活動,並規劃了一區讓小朋友與豬、鴨、羊等小動物有近距離接觸並餵食的機會。現場大家吃得開心也玩得開心。

農夫市場行銷部經理 艾莉莎 波士:「農夫市場是洛杉磯最受歡迎的雜貨鋪,這裏有很多好東西,有賣肉及海鮮,還有餐廳及不同商家。每年都有數百萬人來農夫市場,百分之八十是當地居民,百分之二十是外地觀光客,到此來感受洛杉磯的特殊風情。這裏常可以遇到明星,洛杉磯時報說這裏是最容易遇到明星的地方。」

吉姆歐森是一名建築設計師,彫刻南瓜已有三十幾年的經驗,他表示每一個作品約費時二個多小時。

建築設計師 吉姆 歐森:「要慢慢來,記得手不能擋到彫刻刀,因為這些工具非常犀利,很容易割傷手。」這個農夫市場裏的加油站也是他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當時買下這塊地的農夫吉爾摩,曾在此挖地取水時無意間鑽到油,並在1905年從乳製品農夫轉業為油場老闆。

洛杉磯農夫市場十月十八日及將近年底還會有一些其他的慶祝活動,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網查詢 farmersMarketLA.com。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