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多元文化節 族裔互動增了解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訊】10月3日,加州爾灣市舉行了第8屆多元文化節,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族群團體,在現場展示並分享他們獨特的文化與信仰。下面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加州居民由眾多不同族裔組成,他們帶來了多樣的原生文化,使在移民美國後的新生活更豐富多彩。

位於南加州橙縣的爾灣市上週末舉辦了多元文化節(Irvine Global Village Festival),不同的族裔團體上臺演出了如日本擊鼓、韓國歌謠等節目,與在場的一萬名觀眾分享他們的文化。

爾灣市市長姜石熙: 「今天我們大家聚在一起,欣賞不同文化、傳統和美食,通過這個過程,我們一定能增進彼此的認識,以共同努力成為一個融洽的社會。」

美國憲法保障人民的信仰自由,與會的宗教團體,包括佛教、天主教、基督教及印度教等。身著金黃色衣服的法輪功團體,為來賓們展示了平和的五套氣功動作。

一向堅持為華人報導真相的新唐人電視臺,也是這次的參展單位之一。

新唐人洛杉磯分臺的員工,希望南加的百萬華人,都知道可以通過無線數碼頻道44.7,廿四小時收看新唐人的好消息。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王惠平 加州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