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名主持人大衛賴特曼嫌犯被逮捕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日專電)美國深夜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今天在錄影時主動對觀眾爆料,他與幾名女性員工的緋聞被人拿來勒索200萬美元,這名嫌犯已被警方逮捕。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晚間發表聲明表示,新聞雜誌節目「48小時」(48 Hours)一名工作人員涉嫌勒索大衛賴特曼,由於遭到檢警單位調查,今天遭到逮捕並以竊盜重罪罪名遭到起訴,目前已被停職。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並未公布這名工作人員的姓名。

62歲的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從1993年起擔任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招牌深夜脫口秀的主持人,曾獲多座艾美獎(Emmy Awards)肯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2006年宣布與他續簽合約至2010年,當時媒體報導估計,大衛賴特曼年薪價碼約在3000萬美元左右。

大衛賴特曼在節目錄影時主動對觀眾爆料說,他曾與這個節目的幾名女性員工發生過性關係,結果三周前有人竟拿這件事跟他勒索,揚言不付錢就要將緋聞公諸於世。他說,為了保護家人,決定循司法途徑解決。

大衛賴特曼也發表聲明指出,配合檢警調查,他開了一張「假支票」給這名嫌犯,嫌犯拿到支票後就被逮捕了。今天上午,大衛賴特曼也上法院作證,說明自己遭勒索經過。

大衛賴特曼與第二任妻子交往20多年,終於在今年3月完婚,兩人育有一名即將滿6歲的兒子。至於他與數名女性員工發生緋聞的時間究竟是何時,大衛賴特曼則未說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