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缅因州演出落幕 艺术家盛赞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讯】9月20日下午5点,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缅因州波特兰市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两场神韵演出吸引了不少当地的艺术界人士,下面来听一聼艺术家斯坦莉和维曲的感受。

音乐教师苏可·维曲Suki(Welch,MusicTeacher)赞叹神韵的制作水准超越她看过的任何秀。

波特兰音乐教师苏可·维曲:“如果你想看一场最高水准的演出,来看神韵! 你会喜欢中国舞、天幕、音乐,整个秀引人入胜。”

教授音乐的维曲特别喜欢神韵演出独特的音乐。

波特兰音乐教师苏可·维曲:“非常美,绝对动听,太精彩了,我听出来今晚的很多音乐都用五声调式。”

维曲的朋友艺术家安·斯坦莉(Ann Stanley,Glass Artist)谈起神韵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她为演出的色彩、服装以及动态天幕所倾倒。

波特兰艺术家安·斯坦莉:“一个词‘噢’,太壮观了,这是我看过的最美的。色彩、服装和天幕都很精美,特别是升入天堂的一幕。”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和保存传统价值也给两位艺术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波特兰音乐教师苏可“维曲:“和平、美和博爱。”

波特兰艺术家安·斯坦莉:“今天的人们丢弃了传统文化,而保留这些面临流失的传统价值和历史非常重要。”

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结束缅因州波特兰市的两场演出后,将于10月上旬再次到加拿大的多伦多继续全球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缅因州波特兰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