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緬因州演出落幕 藝術家盛讚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訊】9月20日下午5點,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緬因州波特蘭市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兩場神韻演出吸引了不少當地的藝術界人士,下面來聽一聼藝術家斯坦莉和維曲的感受。

音樂教師蘇可·維曲Suki(Welch,MusicTeacher)讚嘆神韻的製作水準超越她看過的任何秀。

波特蘭音樂教師蘇可·維曲:“如果你想看一場最高水準的演出,來看神韻! 你會喜歡中國舞、天幕、音樂,整個秀引人入勝。”

教授音樂的維曲特別喜歡神韻演出獨特的音樂。

波特蘭音樂教師蘇可·維曲:“非常美,絕對動聽,太精彩了,我聽出來今晚的很多音樂都用五聲調式。”

維曲的朋友藝術家安·斯坦莉(Ann Stanley,Glass Artist)談起神韻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她為演出的色彩、服裝以及動態天幕所傾倒。

波特蘭藝術家安·斯坦莉:“一個詞‘噢’,太壯觀了,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色彩、服裝和天幕都很精美,特別是升入天堂的一幕。”

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恢復和保存傳統價值也給兩位藝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波特蘭音樂教師蘇可“維曲:“和平、美和博愛。”

波特蘭藝術家安·斯坦莉:“今天的人們丟棄了傳統文化,而保留這些面臨流失的傳統價值和歷史非常重要。”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結束緬因州波特蘭市的兩場演出後,將於10月上旬再次到加拿大的多倫多繼續全球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緬因州波特蘭市報導。